不支持Flash

陈奕迅容祖儿PK张国荣梅艳芳 合唱《芳华绝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0:06  新浪娱乐
陈奕迅容祖儿PK张国荣梅艳芳合唱《芳华绝代》

Eason将在音乐会上和祖儿合唱一曲《芳华绝代》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Eason)昨日(11月18日)在香港葵涌为明晚举行的“麦当劳世界儿童日2007音乐会”彩排,当晚容祖儿(听歌,blog)会以神秘嘉宾身份出现,与Eason合作演绎张国荣(听歌)梅艳芳(听歌)合唱的《芳华绝代》,Eason笑言:“哪有其他人唱得了这首歌,我们是想试试,不是想超越,挑战一下!”

  这次这首歌是由大会挑选的,Eason坦言有机会试唱很兴奋,但未必及两位前辈般“放”(放得开),一切尽力而为。问会否跟祖儿在台上大跳辣身舞?Eason笑称:“看她穿什么服装,如果是tubetop我就不敢捧,一碰都掉怎么办?”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