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肯公园”摇滚引爆上海 现场大秀中文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0:50  新闻午报
“林肯公园”摇滚引爆上海现场大秀中文溜(图)

“林肯公园”摇滚引爆上海

  昨天20时52分,在暖场乐队近二十分钟的表演已经无法满足观众的胃口后,突然暗下灯的虹口足球场舞台上,只有打在白幕上的蓝光亮着,让乐迷期盼已久的摇滚乐团“林肯公园”终于唱响了他们的开场曲《Givenup》,此时两万多名观众已经等待了近一个小时,阴冷的天气让全场几乎没有人坐在座位上。

  一首《Givenup》让歌迷一下子沸腾了起来。“林肯公园”一上台连唱三首歌曲,把全场气氛引爆到一个高点。而《LeaveOutAllTheRest》、《WhatI''veDone》、《TheLittleThingsGiveYouAway》每一首歌都让歌迷兴奋不已。

  在一阵重摇滚味道的歌曲之后,《Pushingmeaway》和《Numb》这些旋律更强的歌曲也得到了歌迷的热烈响应。演出进行到一半,主唱查斯特在台上向歌迷问好,而一句简单中文的“谢谢”更是拉近了这个摇滚乐团与中国歌迷的距离。

  场内的观众高举双臂拍手,挥舞荧光棒,口哨声不断。“林肯公园”显然对自己在中国的“群众基础”颇为满意,主唱查斯特更向中国的歌迷承诺“我们还会再来这里的,而且不会让你们等得太久”。除了“谢谢”,“林肯公园”接下来更是一连喊出好几句中文,在演唱《Intheend》之前,“谢谢你们,今天和你们一起在这里”、“我爱你们”、“谢谢上海”等完整的中文句子,让歌迷惊喜不已。>>>相关报道见A05版

  □本报记者|鲁文静|文|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