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肯公园沸腾上海冬夜 明年可能再来华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0:51  新京报
林肯公园沸腾上海冬夜明年可能再来华演出(图)

首次来内地演出的林肯公园用他们经典的“新金属”歌曲轰炸歌迷们的耳膜。新浪娱乐 供图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张阿牧 贾维)《One step closer》的吉他前奏在能容纳2万多人的虹口足球场内响起时,几乎所有的歌迷都站了起来,高喊着“Linkin Park(听歌)”,尽管气温很低,但场内气氛却已开始沸腾。昨晚,堪称饶舌金属乐界最耀眼的明星乐队林肯公园(听歌)的上海站演唱会在虹口足球场举行,不仅场内爆满,许多买不到票的铁杆歌迷甚至站在场外听完全场;而此次上海演唱会也吸引了许多国内歌手前来观看,记者在场内碰到的就有羽·泉李泉(听歌)、左小祖咒等。

  虽然门票上写着晚上7点30分开始演出,但林肯公园正式开演却是在嘉宾瘦人乐队(听歌)暖场1个小时之后才正式开演。

  在《One step closer》强有力的吉他前奏中,舞台幕布被工作人员突然扯下,林肯公园在全场2万多歌迷的欢呼和掌声的迎接中开始了在中国的首演。而在国内拥有超高人气的他们也在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喜欢他们的中国粉丝表示了感谢。

  在开场曲之后,这支多次表示不喜欢被定义为“新金属”的明星乐队没有任何开场白,继续以《Lying from you》、《Somewhere I belong》来轰炸歌迷们的耳膜。在当晚的演出中,林肯公园将三张专辑中的经典曲目非常完美地献给歌迷,唱完最后一首歌后,林肯公园表示:“谢谢你们,明年我们还会再来。”记者就此事询问本次

演唱会的主办方爱玛娱乐的工作人员时,对方表示并不清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