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才女貌”成军仅二月人气商机喜迎双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1:16  新浪音乐
“男才女貌”成军仅二月人气商机喜迎双丰收

“男才女貌”

“男才女貌”成军仅二月人气商机喜迎双丰收

“男才女貌”演出

“男才女貌”成军仅二月人气商机喜迎双丰收

“男才女貌”喜迎双丰收

  这一年,对于袁成杰(blog)和戚薇(blog)来说是非常特别而幸运的一年。8月16日,袁成杰和戚薇在一片极具皇室婚典氛围的豪华仪式中高调签约北大星光集团,成为该集团旗下重金力捧的全能明星艺人。签约未满两月,在北大星光花重金的全方位打造下由著名音乐人胡海泉、《该死的温柔》词曲作者秦天联合EQ唱片上下精心制作的全新大碟《男才女貌》(blog)火速上市,力图向大众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音乐方面《男才女貌》专辑的主打歌《外滩十八号》自上线试听以来就好评如潮,并迅速进入各大榜单前十的位置,近日更始荣登“中国音乐联播榜”冠军,可见从专业角度来看《外滩十八号》绝对称得上一首好歌。相对于当下最红的《该死的温柔》来说走红速度有过之而无不及,相信加以时日这首好歌也必定会红遍大江南北,作为以音乐为本的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来说没有什么比对这更加好的肯定了。

  近期娱乐明星试水话剧的不在少数,而能够得到好评的却不在多数。由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担纲主演的音乐话剧《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一上演几乎就场场爆满,以至于主办方决定在12月13,14,15加演三场,演出场地由原来的小剧场芷江梦工厂迁至上海话剧中心,能够让更加多的观众欣赏到这对音乐组合在话剧表演方便同样有着不俗的功力。

  男才女貌音乐组合不仅在专业方面得到的肯定外, 其商业价值也彰显无量钱途。除了早先有台湾

婚纱公司瞄准这对男女新人组合外,近日一家日本著名
化妆品
厂家也盯上了男才女貌音乐组合,力邀二人出演其2008年最新一季的电视广告并演唱广告主题曲。除次之外包括一家新近服装品牌更是首批就预购了20000张唱片,而在台州、上海二地已经举行的签售活动中总共签出了将近3000张唱片。可见男才女貌组无论是在其歌曲本身的受欢迎程度到衍生出的商业价值在目前的演艺界都可圈可点,而进一步的全国宣传活动也在加紧进行,已经确定的是12月8日在常州以及9,10二天在杭州的歌友签售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