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任梁扎西顿珠现场体验林肯公园演唱会充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1:19  新浪音乐
乔任梁扎西顿珠现场体验林肯公园演唱会充电

乔任梁扎西顿珠

  新浪音乐讯 昨晚,来自美国的著名摇滚乐队林肯公园在上海虹口体育场热情开唱。台上是明星的激情演出,台下观众席中也是分外热闹,众多内地明星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摇滚盛宴。乔任梁扎西顿珠就在其中,正在宣传期的他们忙里偷闲,观看顶级演出为自己充电。

  乔任梁、扎西顿珠出道半年的时间,已经取得了不能小觑的优异成绩。但学习的道路是没有止境的,在得知林肯公园这支优秀的乐队要来内地演出的消息后,橙天华音特别为乔任梁和扎西顿珠预定了

演唱会的门票,并在乔任梁的发布会现场特别送上了这份礼物,鼓励他们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更加再接再厉。昨晚演出结束后,乔任梁和扎西接受了记者采访,他们还处于一种很兴奋的状态中。乔任梁表示:“我曾经说过要站在舞台上让全世界的人都记住我,林肯公园已经做到了,他们的演出非常精彩。看完他们的演出我更加确定了我的目标,就是站在国际舞台上让全世界都记住我。”刚刚推出新专辑的扎西顿珠表示:“刚刚看过碧昂斯的演唱会,这次是林肯公园。由于我的专业,我接触摇滚乐的机会相对比较少,音乐就是有这种力量,给人们激情。这场演出让我们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结束了这次简短的休息充电,乔任梁和扎西又分别投入到自己的忙碌工作当中去了。接下来乔任梁将继续他的专辑制作和写真集宣传工作,扎西顿珠则开始了新专辑的全国宣传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