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蔡健雅”脱颖而出拿到第一个周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4:37  新浪音乐
“小蔡健雅”脱颖而出拿到第一个周冠军(图)

朱枫

  《盛典进行时》在18日20:20于东南卫视正式开战了第一场,风云新人朱枫拿到了本场盛典的周冠军,朱枫在成都赛区经历海选的时候评委就说她长得非常像蔡健雅,在22强培训期间大家都亲切地叫她“小蔡健雅”,甚至在吴辰君做客风云新人音乐教室的时候惊奇地发现了坐在下面的朱枫,突然叫到“你长得好像蔡健雅,我特别喜欢蔡健雅”。

  虽然是音乐科班出身,但是在22个最会唱歌的人里面朱枫的综合成绩并不是很高,甚至在第一场《盛典进行时》上她几乎是没有机会上台表演的,但是在过阳阳没能通过审核的情况下,朱枫幸运地抢到了这个展示的机会,这个幸运让在场的5个主考官看到了朱枫身上的两点和她的独特嗓音,一路过关斩将拿到了最后的大奖。

  每次说到朱枫长得很像蔡健雅的时候,朱枫本人没有丝毫的骄傲,她只希望能好好唱歌,做舞台上的朱枫,音乐是朱枫执着的追求,她从来没有想过能拿到大奖成为周冠军,她只希望能站到真正的舞台上展示自己,让更多的观众听到自己的声音,感受自己的真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