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阿木宾馆丢钱包 现金证件尽失险误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4:50  新浪音乐
歌手阿木宾馆丢钱包现金证件尽失险误机(图)

歌手阿木

  新浪音乐讯 正在紧锣密鼓筹备自己单飞后第三张专辑的歌手阿木(听歌,blog),近日在广东某地演出时,不小心丢失钱包,证件现金尽失,险些误了飞机。

  作为前彝人制造组合的高音主唱,阿木经历了从高往低走的音乐路程,也承受了来自媒体和族人各方面的压力,木式唱腔的情歌更是一度不被歌迷看好。最困难时期阿木曾表示,对于自己的选择永远不会后悔,不管多么辛苦,为了音乐梦想自己会一直坚持下去。2007年,准备了近二年的专辑《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终于让阿木得以大火,奠定了阿木在歌坛实力派的地位,最新单曲《爱在现实面前》一经推出即激发了歌迷们的强烈共鸣,震憾强度不亚于《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据了解,近日,阿木在广东某地演出时,不小心遗失了钱包,包内有近二千元的现金,还有各种

银行卡和证件,据阿木介绍,可能是遗忘在宾馆里了,但是宾馆工作人员称未发现在阿木的房间有遗漏物品,对此,阿木表示非常郁闷,钱丢了是小事,卡和证件补起来太麻烦了,好在自己的护照在经纪人包里,要不然上不了飞机,损失就更惨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