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娜新单曲小样曝光 主旋律流行乐冲击春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4:50  新浪娱乐
高娜新单曲小样曝光主旋律流行乐冲击春晚(图)

高娜

  新闻回放:吉林省农安县的秦雅丽女士和婆婆建立了很深的感情,2004年5月,她把对婆婆的深深思念写成了歌曲《婆婆也是妈》,并由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郑桂英老师帮助谱曲,她们希望把这首歌送给所有的婆婆!“俪音天使”高娜看到报道后,连夜从北京赶到长春,希望能演唱这首歌。

  昨日14时许,高娜的经纪人贾先生告诉记者,大家一直期待的《婆婆也是妈》由高娜编曲演唱的版本正式出炉。

  因为这首歌副歌部分比较简单,所以高娜在这里稍稍做了些修改。为了能使这首歌曲的音乐部分更加饱满,高娜返回北京后,推掉了所有商业活动,与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林一平老师进行了沟通,林老师对她整个编曲构思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与她联手进行了编曲,让这首原本民族味儿偏浓的歌曲,彻底“改头换面”,成为一首更有时尚味道,能够成为适合时下大众喜欢的流行旋律。

  公司为了支持高娜的想法,支付了2万余元的费用,并向词、曲作者承诺,绝不用这首歌赚钱。据了解,高娜所用的录音棚著名歌手王菲(听歌)那英(听歌)等也曾使用过,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保证这首歌曲在品质上更有保证,公司也正在与台湾著名制作人方文山(blog)取得联系,希望这首歌最后的编曲能由他来完成。

  贾先生说,现在流行音乐的配器都是由电脑虚拟出来的,这次为了能让这首歌更加完美,他们会在后期期制作加入真声乐器,而且会使用厢琴、电声吉它等最时尚的乐器,而整个曲子的主旋律,却出人意料地使用了中国最古老的乐器之一——古筝来体现。贾先生介绍说,这样做,会使歌曲不但能够保持一些地方“风情”,也能引领一股新的“中国民族时尚音乐风”。

  据了解,高娜已将歌录成了小样,词作者秦雅丽、原曲作者郑桂英听过后都非常激动。目前,经过她们两人的同意,由高娜改编的《婆婆也是妈》正式进入后期录制过程,高娜所在公司也将全力向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推荐这首歌。(文:贾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