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分暖场30分钟现场装台 大牌林肯习惯性迟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4:54  上海青年报

  按照演出惯例,演唱会比原定时间晚上15分钟纯属正常。而昨晚,林肯公园(听歌)的演出门票上赫然写着19点30分,但直到晚上20点,暖场嘉宾瘦人乐队(听歌)才迟迟登场。但没想到瘦人乐队的退场换来了工作人员的重新装台,持续了半个小时之久,演唱会正式开始已经接近21点,而他们在台北的演唱会也迟到了45分钟。

  本报记者 闵慧

  世界一流摇滚乐队,成军6年共赢得2座格莱美奖杯,林肯公园的名字早已赫赫有名。昨晚,中国摇滚乐迷们期待了很久的林肯公园内地首场

演唱会终于登陆虹口足球场,虽然天气寒冷,但现场热潮涌动,火爆的场面让现场每位观众的细胞随之跳跃,共同在这个寒冷的夜晚见证了世界一流摇滚乐队带来的疯狂。

  按照演出惯例,演唱会比原定时间晚上15分钟纯属正常。而昨晚,林肯公园的演出门票上赫然写着19点30分,但直到晚上20点,暖场嘉宾瘦人乐队才迟迟登场。原因并非是因为入口处设置的开包检查。据记者现场经历,入口处的确有少量矿泉水瓶等物品,但工作人员并没有执行开包检查这一项,仅收掉了观众手中的饮料瓶。现场荧光棒还是处处闪烁。

  昨晚身处虹口足球场,寒风瑟瑟,异常寒冷。与其他演唱会要到演出开场前观众才站起来不同,昨晚的内场和看台观众几乎都是站着等待开场,原因自然是天气太冷。在20分钟的暖场演出过程中,观众席里不断有观众的抱怨声,甚至集体高喊“下去!”并不断高喊偶像的名字。好不容易在寒风中等待了20分钟,原本以为真正的主角即将登场,没想到瘦人乐队的退场换来了工作人员的重新装台,只见他们将前面暖场用的设备一一撤下,整个装台过程整整持续了半个小时之久,观众就这样在寒冷的室外体育场苦等了半个小时,林肯公园果真够“大牌”。

  直到20点52分,主角终于在万众期盼中登场。一首《Given Up》让全场沸腾了。观众近一小时的寒冷等待此时似乎都已经抛到了九霄云外,尖叫、舞动、甩动荧光棒纷纷成了给自己取暖的方式。《Leave Out All The Rest》、《What I've Done》、《The Little Things Give YouAway》等一首首歌曲引爆全场,激情摇滚夜就在这好事多磨的环境下上演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