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雀王子刘旭夜游杭州 受女粉丝欢迎被围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5:08  新浪娱乐
孔雀王子刘旭夜游杭州受女粉丝欢迎被围堵(图)

刘旭

  乐坛有着人气优质偶像之称的嘻哈小天王、孔雀王子刘旭(听歌,blog),昨晚(11月18日)被发现独自在杭州购物聚集地游玩,大约晚上10时,一身潘玮柏(听歌,blog)造型的旭宝贝(刘旭的昵称)在闹市出现,由于EP专辑《帅帅酷酷》热销、随笔籍书《旭势待发》的畅销,令他人气爆灯,活泼可爱的个性加上和蔼可亲的态度,他一出现即受到路人注目,更引起一班女柳絮族(刘旭的粉丝)围着他要求合照及索取签名。

  记者问旭宝贝为何独自夜逛商场时,他说:“上完通告后,和朋友在这边吃完饭,第一次来杭州,这里真的好漂亮!所以就到处走走、逛逛,我现在要回宾馆了!哥哥、姐姐们再见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