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景甜全新单曲《还爱你》MV最纯美扮相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5:17  新浪娱乐
景甜全新单曲《还爱你》MV最纯美扮相曝光(图)

景甜

景甜全新单曲《还爱你》MV最纯美扮相曝光(图)


  自11月9日景甜(听歌,blog)最新单曲《还爱你》推出以来,一直备受歌迷关注,并受到了各方的强烈好评。始终以清纯甜美外型示人的景甜,在这部全新MV中,力求打造最纯真最温暖的画面,整个MV画面只有景甜一个人出现,但从头到尾都被温馨浪漫甜蜜的氛围笼罩,故事的女主角带着点点哀伤对过去的爱的呼唤,内心抒发的真挚情感也被女主角景甜发挥到淋漓尽致。

  该MV突破了景甜以往的欢快曲风,以深情思念的一幕登场,MV中穿着纯白裙的景甜带给观众别出心裁的甜美演绎,歌曲、节奏、曲风、海边情景完全融合成海天一色,这也极致地散发了景甜个人的音乐魅力。

  在这部以思念为主题的MV中,由景甜一人独自出演的整个过程当中,并无复杂的情节故事展开,而是以浪漫氛围相对较浓的部分呈现,讲述了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让人们在从相守到分离,从分离到思念的痛苦中,体味到爱情的真谛。也会被温馨的爱情所打动,MV一经推出便备受众多歌迷的喜爱。

  MV中,景甜以淡妆和非常简单的装扮出现,以一袭纯白裙子和长直发的造型示人,延续了以往的纯美风格,被当场拍摄MV的工作人员爆料说这是她至今为止最“纯美”的角色扮相,这一点从现场播放的片花和MV中可见一斑,引得当时歌迷对她在新MV中的表演充满好奇。如今她的MV已呈现在歌迷面前,在景甜的博客当中,就有不少歌迷和甜筒们纷纷留言表示赞赏和未来发展的期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