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对天津演唱会充满期待 超高人气门票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6:19  今晚报
五月天对天津演唱会充满期待超高人气门票热销

五月天 王津摄

  本报讯 (记者柳治)由今晚报社主办的五月天(听歌)“离开地球表面”世界巡回演唱会天津站演出,将于12月15日在天津体育馆举行。近日五月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对这场演唱会充满了期待。

  五月天此前在上海8万人体育场的旗舰版

演唱会一直被歌迷津津乐道,当天的演出不仅挑战了五月天开办演唱会以来最大的场地规模,同时他们也以最豪华的舞台设计,样式最多、持续最久的烟火特效,以及最为壮观的“蓝色荧光海”等互动场面,创造了多项华语歌坛演唱会的纪录。早在2004年,五月天第一次踏上上海大舞台8000人的场地时就曾许下豪言壮志:“总有一天,要在200公尺外的8万人体育场搭建属于自己的舞台。”经过3年的努力,五月天终于实现了这个梦想,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中写下了最精彩的一笔。

  五月天在上海的演出是近年演唱会票房中最火爆的一次。演唱会自开票以来,每日销售量都在成倍递增:开票第一天,就创造了VIP门票1小时狂售400张的纪录。五月天在广州的演出门票同样吃紧。演出还未开始对外售票,网上的订票热潮就达到高峰,内部订购已超额爆满,可供出售的门票只剩千余张。五月天在新加坡的演出也吸引了众多歌迷购票,8000名新加坡和来自

马来西亚、中国及美国的歌迷到场共睹了他们的风采。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天的演出,五月天和歌迷一起狂欢超过3小时。

  五月天在天津的这场演唱会更是备受期待,因为他们还没在这里举办过大规模的个唱。此前的两场校园歌友会,歌迷们已经领略到五月天的现场掌控力,演唱会他们更是不能错过。目前,最高和最低价位的两档门票已经所剩无几,其它价位的门票也都是成批售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