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顶顶《万物生》获08年BBC世界音乐大奖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7:25  新浪娱乐
萨顶顶《万物生》获08年BBC世界音乐大奖提名


  日前,2008年英国BBC国家广播电台的世界音乐大奖评选在Seville拉开序幕,在本届的获奖提名名单中,环球天韵的萨顶顶荣获亚太地区的提名。

  每年 10月底,BBC旗下的电台频道会产生流行类及世界音乐类的音乐家提名名单,其中在世界音乐乐坛地位崇高、相当具有指标性的"BBC-RADIO 3 AWARDS for WORLD MUSIC"世界音乐大奖,由 WOMEX (The World Music Trade Fair) 世界音乐协会会员投票产生,针对美国/美洲、非洲、中东/北非、亚洲/太平洋、欧洲等各大区域进行审慎评估及讨论,票选出各区域的杰出音乐家,以奖励世界各国具有艺术成就及贡献的演唱者,获奖者及提名者均为全球具有深厚艺术造诣的音乐家。

  目前,萨顶顶的首张专辑《万物生Alive》已发行的国家和地区有:日本、香港、台湾、中国大陆、韩国、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印度、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法国、西班牙、希腊、奥地利、捷克和斯洛伐克、匈牙利、罗马尼亚和芬兰等。海内外媒体对这张水准至高的唱片也纷纷给予高度评价,英国《金融时报》称:这是一张极尽美感,让人可以在无限美妙中肆意放纵,沉溺的专辑。而英国《卫报》也给出了四颗星的高水准评价,称萨顶顶是第一个在西方世界获得一流名望的中国音乐人。日本的《读卖新闻》在采访过萨顶顶后,评价其独特的歌声,世界性的关注,前途一片光明。而香港著名乐评人袁智聪也高度赞赏了顶顶的音乐:东方神秘主义遇上Enigma与Downtempo Electronica式电子音乐制作,萨顶顶就是这样的一回事,是音响发烧友也会听得大呼过瘾、趋之若鹜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