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珉宇拒绝参加MKMF 强烈要求公开获奖标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7:28  新浪娱乐
李珉宇拒绝参加MKMF强烈要求公开获奖标准(图)

李珉宇

  新浪娱乐讯 17日,李珉宇(听歌,blog)因拒绝参加MKMF(2007 Mnet KM Music Festival)颁奖典礼而引起了各界的关注。

  李珉宇在2007MKMF颁奖典礼前,表示:“无法接受选择获奖者的标准。”于18日,李珉宇经纪公司向MKMF主办方表示:“要求主办方公开获奖标准。我们将会在19日举行主张公开标准的记者会。”这也让众多媒体猜疑是否会引发李珉宇经纪公司和MKMF主办方之间的纠纷。

  李珉宇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表示:“李珉宇和公司方面也承认作为音乐人,应该参加此次

音乐盛典,而且李珉宇也为了这次活动与朴振英进行了排练。不仅如此,李珉宇在颁奖典礼前进行的网络投票中,Dance奖、在线人气奖等部门票数都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因此李珉宇最终没有得奖,让人无法理解。虽然我们知道审查标准分为观众投票、专业审查委员审查统计、音像出售、音源出售等部分,但还是感觉不太清楚。”

  李珉宇原本计划,在此次活动中与朴振英一同登台,助阵朴振英复出舞台,但考虑到无法参加此次活动,提前向朴振英表示了歉意。

  于11月17日举行的MKMF颁奖典礼是,韩国一年一度的音乐盛典,也是总结一年乐坛盛况的音乐节。禁止转载 (sportsseoul/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jinh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