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木年华力捧新锐暖乐团 赞其是校园音乐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8:05  新浪娱乐
水木年华力捧新锐暖乐团赞其是校园音乐希望

暖乐团

  新浪娱乐讯 今年,校园歌坛弥漫着浓重的硝烟味,很多校园歌曲的前辈们都在感慨还有没有校园音乐,如今校园乐坛假相越来越多,为歌而唱、为唱而泣、为泣而歌百般折磨着同学们。

  07年,在乐坛打滚了十一年的暖乐团(听歌)闯入人们的视线,以一首《蝶恋花》让大家洗耳恭听。《蝶恋花》在很多榜单上名次直线上升,浓重的中国人文气息也触动了水木年华(听歌,blog),水木年华说:“我至少听了十遍,我会一直听下去,很唯美,歌词‘怎奈我是蝴蝶恋上你的花’有一种感伤,我很喜欢。暖乐团是校园歌曲的新锐。”

  暖乐团主唱张珊感慨地说,校园歌曲的创作演唱之路真是非常地艰辛,看周围的好多朋友用了几年在流行音乐尚赚了好多钱,我用十二年写了好多歌,不断地卖歌,赚的还都花在上面。十来年过去了我依旧“文艺”着。可能比文艺青年更为追求,我在社会里走了一圈,体会了很多的东西。我怀念校园,怀念那块心灵的净土,我想保护每个同学们不让心灵的净土被现实摧毁。

  据悉,暖乐团将在11月22日举行校园歌曲中国制造风的发布会,届时将有众多明星前来捧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