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onder Girls获SBS《人气歌谣》三连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8:09  新浪娱乐
WonderGirls获SBS《人气歌谣》三连冠(附图)

Wonder Girls

  新浪娱乐讯 18日,人气组合Wonder Girls凭借着歌曲《tell me》获得了SBS《人气歌谣》3连冠,歌迷惊喜不已。

  Wonder Girls对此表示:“昨天我们获得了MKMF女子组合新人奖,今天又获得了《人气歌谣》3连冠。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谢谢大家。”最后,Wonder Girls还对复出歌坛的朴振英老师表示了感谢。

  此外,歌手朴振英、申彗星(听歌)、少女时代、J-Walk、米娜(听歌blog)等参加了当天的《人气歌谣》演出。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