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生有幸马拉松演唱会 超大LED电子屏媲美巨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8:44  新浪音乐

  “三生有幸•2007马拉松演唱会”将于12月9号在上海8万人体育场开唱,除了50多位超人气歌手300分钟的劲歌热舞外,主办方对舞台背景也是精益求精,预计将耗资近千万元。

  整场演唱会艺人数量及演出时长都创内地演唱会之最,主办方更是斥巨资要打造一个超炫丽的梦幻舞台,上海8万人体育场曾经搭建过国内演唱会上规模最大的电视墙,由2000片LED组成,约3个篮球场大小,刚刚结束的刘德华的巡回演唱会上,第一次在内地使用了see-through LED屏幕,高20米,宽60米,而12月9号在上海8万人体育场举行的马拉松演唱会也将再创演唱会电子屏之最,数千片LED将组成一个超大的弧形电视墙,并且可以根据舞美要求变换组合成不同的形状,配合舞台灯光,将带领现场观众进入一个亦幻亦真的绚丽世界。

  据了解,超大的LED电子屏仅仅是此次

演唱会众多惊喜中的一个,主办方天娱传媒将携旗下所有
超级女声
和快乐男声在12月9号的上海8万人体育场为观众精心打造一场高科技超炫丽的四维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