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鸟巢”首次公益演出 张嘉倪献唱《一帘幽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8:47  新浪音乐
“鸟巢”首次公益演出张嘉倪献唱《一帘幽梦》

嘉倪和“最可爱的人合影

  新浪音乐讯 11月9日,北京第十七个119消防日,大型公益演出“红色劲旅英雄赞”在“鸟巢”国家体育场举行。这是2008年中国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主会场建设落成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活动。因在《又见一帘幽梦》中饰演女主角“紫菱”而人气大热的张嘉倪(blog),为当日活动现场的消防官兵和国家体育场的建设者们献唱了这首经典老歌《一帘幽梦》

  身着一袭端庄清丽白色风衣的嘉倪,在一片军绿色的“海洋”中显得格外醒目。在凉风瑟瑟的初冬里,一首众人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一帘幽梦》给现场带来一份浪漫温暖,也引起台下官兵们的热烈掌声。演唱结束后,嘉倪还和很多热情的消防官兵一一合影留念。

  演出前,嘉倪还参观了“鸟巢”内部的奥运设施模型展览,并且很开心的表示:参加“红色劲旅英雄赞”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并且作为“鸟巢”建成后对外开放的第一批的来访者,感到很荣幸。

  自《又见一帘幽梦》之后,人气一直飙升的张嘉倪,不单只在戏剧方面发展,拥有一副甜美音质的她,还在该电视原声带《又见一帘幽梦》中展露出不俗歌技。张嘉倪作为新人,同时在戏剧和音乐两个领域具备潜力,一出道就既演又唱,受到多方面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