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思思《每天念你三四遍》走红 MV神秘更具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8:57  新浪音乐
王思思《每天念你三四遍》走红MV神秘更具看点

王思思宣传海报

  新浪音乐讯 首届"梦想中国"冠军王思思(听歌)的最新单曲《每天念你三四遍》,现于全国发行。为了感谢歌迷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爱戴(听歌,blog),这首07 年经典恋歌早已在网络上开始试听下载,短短半个多月试听下载率就达到了 50 万人次,平均以每日23650 人次下载量,受欢迎程度毫不逊色于马天宇(听歌,blog)的《该死的温柔》。

  王思思《每天念你三四遍》现将拍摄MV ,公司明业嘉辉将会邀请神秘男艺人来与王思思拍摄此支MV ,此位神秘艺人也将会使《每天念你三四遍》更具看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