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广州宣传个唱 称邓丽君才是个唱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21:35  新浪娱乐
张靓颖广州宣传个唱称邓丽君才是个唱主角(图)

靓颖和丹尼上演魔术表演

张靓颖广州宣传个唱称邓丽君才是个唱主角(图)

靓颖手扶参演观众

张靓颖广州宣传个唱称邓丽君才是个唱主角(图)

张靓颖

张靓颖广州宣传个唱称邓丽君才是个唱主角(图)

张靓颖和丹尼

  新浪娱乐讯 “魔幻丽颖——张靓颖(听歌,blog)邓丽君(听歌)金曲回顾广州演唱会”即将于本月底的中山纪念堂闪亮登场。今天上午,张靓颖来到广州为演唱会宣传造势,提前上演“魔术表演”。发布会上,张靓颖大方亮相秀亮嗓,演唱邓丽君的《夜来香》,先过一把“邓丽君”瘾。然后,张靓颖和魔术师丹尼还提前给我们观赏了演唱会当晚即将出现的魔术表演。此次演唱会的主题是“怀念邓丽君”,对此,张靓颖表示,自己并非主角,真正的主角是邓丽君,自己希望通过演唱邓丽君的经典歌曲让观众回忆起以前的点点滴滴。另外,她也谈到,自己并不像邓丽君,还是希望做回自己。

  大方亮嗓演唱《夜来香》

  今天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张靓颖气色甚好,除了和记者介绍演唱会相关事宜外,还不忘在现场亮亮嗓子,大方演唱《夜来香》。而后,又和丹尼配合上演了一场魔术表演,让在场观众提前感受演唱会的气息。对于这次的演唱会,张靓颖提到,在之前的一些怀念邓丽君的演唱会里,自己更多的是唱,这次则是唱歌和魔术的结合,自己也将演唱邓丽君更多的经典歌曲,虽然有些粤语歌曲《忘记他》《漫步人生路》已经唱过多次,但张靓颖似乎意犹未尽,表示还是会唱。虽然这次演唱歌曲大多以邓丽君的老歌为主,自己的歌曲比较少。但是张靓颖会在演唱会过程中演唱几首自己新专辑的歌曲,像《围城》《我走以后》等等。

  邓丽君才是演唱会的主角

  很多人认为,张靓颖的这次演唱会更多的是在模仿邓丽君。对此,张靓颖表示,自己只是刚好有这样一个机会唱邓丽君的歌曲,无论是声音还是外形,自己都不像邓丽君。虽然是自己的演唱会,但是她更多的是站在歌迷的角度去唱歌。同时,张靓颖也一再强调,这次的演唱会主角不是丹尼,也不是自己,而是邓丽君。虽然演唱的是邓丽君的歌曲,但还是希望做自己,唱的歌都融入自己的风格。

  此外,本次的演唱会将是11月30日至12月1日连续两场,恰逢12月1日又是“校长”谭咏麟(听歌)的演唱会,被问及是否有压力时,张靓颖笑着说,自己也关心不了那么多了,现在一心就只想认真准备好演唱会现场的演出。赖秀容/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