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窒息乐队加盟话剧演出 人艺舞台首现重金属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窒息乐队受邀将参加话剧《大将军寇流兰》的演出,这也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人艺话剧舞台上出现重金属乐队与演员同台表演。

  此次演出形式将乐队和演员同台表演并且作为表演重要组成部分出现。不再将乐队或音乐作为背景置于幕后。作为Dean代言的窒息乐队这次依然得到了Dean乐器的支持,为配合这次话剧演出Dean公司赞助4款不同吉他供本次话剧表演使用,保证话剧演出的顺利进行。

  本次受邀加入莎翁名剧《大将军寇流兰》的演出,另几位乐队成员深感荣幸,他们带着他们的专辑《逆风飞扬》而来,在剧中演唱《崩溃》一曲,希望在演出中给话剧增色添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