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肯公园来华掀风暴 屡掀高潮观众合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林肯公园来华掀风暴屡掀高潮观众合唱(附图)
林肯公园上海开唱

  信报讯 11月18日,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在虹口足球场火爆上演。

  20点52分,在观众对暖场乐队的20分钟表演已经不耐烦和现场25分钟的设备装台后,让中国乐迷期盼已久的摇滚天团“林肯公园”终于唱响了他们的开场曲《Given up》,此时全场两万多名观众已经等待了近一个小时,阴冷的天气让全场几乎没有人坐在座位上。

  “林肯公园”先是带来了几首劲爆曲目,观众的合唱从一开场就没停过。不仅是查斯特的高潮部分,连麦克的RAP部分都能一句不差地唱出。演出间隙查斯特没怎么说话,只是偶尔用中文简单地说“谢谢”,而麦克的中文问候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两个小时的演出很快到了尾声,“林肯公园”下台了。人浪、尖叫、鼓掌、齐声高喊“林肯公园”,两分钟之后,演出更加激情,尖叫更加猛烈,新专辑的主打歌《What I've Done》掀起整场

演唱会最大高潮,观众直接在椅子上跳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