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官网回应转签东亚传闻 希望歌迷别焦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2:05  新京报
刘德华官网回应转签东亚传闻希望歌迷别焦急
刘德华

  本报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刘德华将于12月5日加盟林建岳旗下的东亚娱乐,为林建岳筹备分拆上市的东亚娱乐壮声势。如果签约属实,刘德华将和曾传出不和的黎明为同一集团效力,此事也引起刘德华歌迷及媒体的热评。前日(18日),刘德华在自己的官网“华仔天地”上亲自留言,希望歌迷“别焦急”。

  东亚艺人表示期待

  从去年起,刘德华的唱片香港发行权就已交由东亚娱乐,但港媒近日报道称,由于林建岳筹备将东亚娱乐拆分上市,因此希望再有一位天王壮大声势。由于报道称刘德华此次签约费将达到2亿元的天价,及签约后将和曾传出不和的黎明属同一集团,引起了双方歌迷、东亚艺人及媒体的极大关注。

  东亚旗下艺人对于刘天王可能加盟的消息却一致称赞。东亚一姐杨千女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很高兴能有机会与刘德华同属一家公司,因为自己一向视刘德华为目标,更向林建岳表示,如果能让刘德华加盟东亚,就好比买了一块好地。而何韵诗(听歌)也表示,自己一向当华仔是“超人”,所以如果能同属一家公司十分高兴。

  虽然东亚艺人已表示出欢迎,但老板林建岳仍未对此事做正面回应。东亚娱乐CEO Tony就刘德华可能加盟一事也含糊其辞:“细节稍后会公布。”

  刘德华:相信我的决定

  针对这几天的传闻,刘德华日前在自己的官网“华仔天地”上发表了题为《别焦急》的留言,留言称:“报章上不能尽信,只是音乐上的合作而已,相信我的决定,因为想更多时间放在创作上,其他等待12月公布,未来会更好。”截至昨晚,该条留言在论坛上已被浏览近1万次,留言也多达12页,大部分歌迷表示: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们都一样支持你。

  吉神文化近三年来一直代理刘德华专辑在内地的宣传发行,昨日记者联系了吉神文化的总经理陈瑛子,陈总对华仔是否确定加盟一事尚不知情,表示自己也是从网上得到消息,“如果网上的消息属实,我们可能还需要与东亚再谈一下华仔唱片内地发行的事情,不过华仔三年来的专辑内地宣传发行都是我们在负责,成绩也一直不错,而且无论消息是否属实,他将要推出的新专辑也会是我们做。”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张阿牧 杨林图/CFP(除署名外)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