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肯公园坐磁悬浮兴奋离沪 飞往下一站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2:10  新闻晨报

  在结束首次上海演唱会后,昨天下午,摇滚天团林肯公园6位成员分三批离开上海,飞往下一站———香港。记者获悉,在离沪前,几位成员主动提出想乘坐磁悬浮去浦东国际机场。

  结束前一晚在虹口足球场的演唱会后,林肯公园大部分成员选择回到酒店休息,未参加任何庆功宴,只有主唱麦克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酒吧体会“夜上海”风情。

  健谈的麦克告诉中方,演唱会上,他的一席中文发言是精心准备的,原本,工作人员给他设计的台词是:“你们等了我们那么久,这一次,我们终于来了。”结果,麦克觉得太复杂,要用中文表达这么长串的句子,实在为难,后来就精简了一下。对上海歌迷的热情,麦克印象非常深刻,他表示,演出效果很好,此前他们最担心安保问题,最后主办方也解决得不错。

  或许是身体疲劳的缘故,林肯公园离开上海前,没有如碧昂丝一样“赶场”购物,昨天十点半,最早出发的3名成员直接从酒店赶往机场,不过,他们特意向主办方提出希望坐一回磁悬浮。负责接待的戴小姐透露:“在前几天抵达上海时,林肯公园就提出了这要求,估计是之前在国外,就对磁悬浮有所耳闻,没乘过,想尝试一下。”果然,当几位成员坐上磁悬浮时,兴奋异常,直呼“好快啊”!

  而正当林肯公园忙着亚洲巡演不亦乐乎之时,昨天,大洋彼岸又传来好消息,在第35届全美音乐奖上,林肯公园获得“另类摇滚类最佳艺人”大奖。高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