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黛林捧场郭富城方寸大乱 两人隔空合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7:28  新浪娱乐
熊黛林捧场郭富城方寸大乱两人隔空合唱(图)

“城嫂”Lynn投入看秀,还跟着城城一起唱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前晚(11月18日)假香港红馆举行第3场个唱,“城嫂”熊黛林突然高调撑场,不但看足全场,更与城城隔空合唱情歌,惟城城前晚连连出错,一度被困于舞台机关!

  曾改口说不会在前晚撑场的熊黛林,于晚上8时35现身红馆,约9时才进入会场,并获大会安排一名保安全程贴身护航。熊黛林整晚表现兴奋,不时拍打手上的吹气棒棒,看得投入时,她更张口和城城隔空合唱情歌,到了城城邀请歌迷上台踩单车环节,台下有观众大叫:“熊黛林!”但城城就装作听不见。

  未知是否得知女友撑场以致心神恍惚,城城唱《神经》时一度跟不上音乐,耳机亦多次失灵,扰攘近10分钟才能继续演出,但当城城走进旋转舞台献唱时,舞台机关又一度失灵,工作人员即时上台检查,城城足足被困一首歌的时间才顺利“获救”!

  个唱完场时,熊黛林乘坐保母车直返住所,而城城则走到场馆外和歌迷挥手道别,城城被问到是否看见熊黛林时没有回答,但就带笑上车离开,之后与张耀荣等工作人员到尖沙咀吃夜宵,到凌晨2点半才离开。

  另外,熊黛林昨日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盛赞城城个唱:“很好看,我给100分!最喜欢舞台转那part!(喜欢哪首歌?)首首都熟,会唱的都有跟着唱,喜欢他的红色服装!”熊黛林又解释不是故意讲大话:“我是担心未做完工作赶不及来,后来赶到才看,绝不是讲大话!”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