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吕良伟美国密会希尔顿 将同出席MTV盛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0:03  红网
传吕良伟美国密会希尔顿将同出席MTV盛典(图)

吕良伟,希尔顿(资料图片)

  红网11月19日讯(记者 朱青)近日,有美国小报称,有人在加州目击一黄种男子与话题女王希尔顿同时出现在海滩,并游泳嬉戏长达两个多小时。华人区也有数位居民表示曾目击这一场景,坚称该男子是中国人,并且在某个最近华人区流行的香港电视剧《上海滩》上看见过该男子,更有华人觉得因为此事扬眉吐气。香港方面甚至有网站设置网友投票,多数网友猜测,该男子是饰演丁力的吕良伟

  据悉,希尔顿和吕良伟都将于本月23日在上海同时出席MTV盛典,香港地区有消息传出希尔顿本次前来中国,是由于吕良伟去美国代言某高级洋酒期间与其保持有暧昧关系。对此,记者连线吕良伟,吕良伟在电话中语无伦次,激动不已:“我老婆有跟我去美国,我最多是去消遣的时候被几个金发美女搭讪,我没有主动过。”

  多次无故赴美引猜测

  吕良伟今年频频赴美,十月份有《武王伐纣》戏约在身,也不管不顾赴美三次。《武王伐纣》中大S扮演狐狸精,吕良伟扮演纣王,吕良伟放弃香艳排练,仍坚持以固定频率赴美。而希尔顿入狱期间,更是全程在美国守候。据香港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刘姓女星透露,吕良伟在美国确实跟美国的娱乐圈的某些女星有交情,不过他老婆好像不太过问。该女星表示这种事情其实好平常“我觉得,其实都还好啦。”

  狂约希尔顿 目的暧昧

  吕良伟是否继承部分龚如心遗产目前尚无明确消息,而这次又被爆搭上富婆希尔顿,自然令人猜测是否不仅仅是为了“爱情”,加之吕太也是深圳商会会长,地位尊崇,吕良伟此举更是动机不明。早先有媒体爆出,“吕良伟太太买

香水成买白菜,不经挑选大把抓拿。”而此时吕良伟一语双关,自爆“我能满足太太需求。”这自然让人猜测,满足需求之余,吕良伟依然大有精力,豪放的美国女子自然不在话下。

  承认有洋妞搭讪 MTV盛典谜底揭晓

  此次MTV盛典,吕良伟,希尔顿两个以话题见长,歌唱为副业的人高调现身,难免惹来猜忌,吕良伟坚称:“不要再追问了,我承认有美国女子跟我示好,但是至于哪个是你们说的女星,我真不清楚,我的精力只在拍戏上,不太花时间在八卦新闻上。”对此,吕良伟太太杨小娟拒绝回应,经纪人程小姐则称“他就是个男人,我哪管得着这么多,明星也是人,好不好?人家都躲到美国了还这么穷追不舍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