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越未来”群星演唱 真假王力宏广州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0: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杨晓霞)记者日前获悉,一场名为“音·越未来”的群星演唱会将于本月22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这次演唱会聚集了王力宏(听歌)陈慧琳(听歌)古巨基(听歌)何韵诗(听歌)张敬轩(听歌)俞灏明(听歌,blog)等多位著名歌手,除了会带来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还会与现场观众亲密接触。

  2007“快乐男声”广州赛区第一个拿到红领巾直接晋级的广州选手俞灏明,被外界认为长相与王力宏相似,而他自己也表示王力宏一直是自己的偶像,“我希望可以做他那样的歌手,偶像加实力派的。”这次真假王力宏同台,会否有新的碰撞,就要到现场见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