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拉松仿A-nation演唱会 三生有幸走国际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1: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艾迴公司传统项目的A-nation演唱会,聚齐了艾迴公司旗下很多艺人,滨崎步宝儿(听歌)、田来未等18位歌手都曾登台献艺,长达5小时的演出过程中,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绚丽的舞台一流的制作让A-nation演唱会的日本“夏日五大盛典之一”的评价名副其实。

  将于12月9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的三生有幸·2007马拉松

演唱会也是集合了天娱公司旗下所有艺人,并且马拉松演唱会主打的也是一个时间战,长达5小时的演唱会与A-nation演唱会不相上下,细数天娱旗下艺人三届超女加一届快男13强,艺人总数达50人,并且都是家喻户晓的人气偶像,在艺人参与方面足足是A-nation演唱会的三倍,在国内演出市场上可谓是空前制作,无论是在参与阵容还是整个演出的设计都将会给国内演唱出场带来与以往不一样的精彩。

  此次演唱会不但吸引了国内众多唱片公司,据了解日本一些唱片公司也将受邀到演唱会现场,并且有几家日本唱片公司很看好三生有幸·2007马拉松演唱会,并且有意在演唱会之后与天娱公司合作,在中国举办更为国际化的音乐盛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