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眼豆豆主唱变身封面女郎 秀性感撩人心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1:46  新浪娱乐
黑眼豆豆主唱变身封面女郎秀性感撩人心魄(图)

菲姬火辣登台献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听歌))主唱菲姬(Fergie)日前为“魅力”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照,可谓性感撩人。本来就身材好得不得了的菲姬为了这次拍摄最近一直在健身,因此小腹更是练得扁平,穿上比基尼之后更是显得身段可人,她躺在铺有丝绸的沙发上,做出诱人的姿态,胸形性感,肌肤光滑细腻,令人过目不忘。

  菲姬这次的妆容也十分浓艳,大红色的唇膏、蓝色的眼影,与乳黄色的背景相映衬,视觉冲击感极强。看到她如此俏丽的身影,难怪会有这么多男粉丝对她追捧之极。

  目前菲姬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她和男友、美国男星乔什之间的恋情很甜蜜,她说:“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我喜欢与恋人在一起,他是一个很棒的男人,对爱情很专一,我也一样。今年

情人节,我正在外地巡演,他就飞来看我,请我去吃晚餐,而且还将床上撒满玫瑰花,餐桌上还点着蜡烛。我们一起喝着香槟酒,吃着巧克力味的草莓
蛋糕
,那真是浪漫极了。饭后我们相拥在一起看录像带,然后还一起去游泳。”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