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缇直播遭“陷害” 泄漏娱乐圈太累想再度退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3:48  新浪娱乐
王缇直播遭“陷害”泄漏娱乐圈太累想再度退隐

王缇录节目

  新浪娱乐讯 18号王缇(blog)携新专辑《Hello,Katy…王缇》前往青岛宣传,在某电台直播节目插播歌曲间隙,不知道DJ有意还是无意,竟忘记关掉直播麦克风,王缇与DJ闲聊内容无一遗漏全部播出。闲聊中,王缇透露引发歌迷暴动的转型事件并非她本身所愿,也并不喜欢自己的性感暴露新形象,王缇还称,重回歌坛几个月的时间已经让她身心俱疲,计划年底回美国休息。

  前些日子王缇北京签售会上,数十名歌迷高举条幅、海报并且不断呼喊口号反对王缇转型的暴动行为导致王缇发片后在北京举行的首场签售会无奈中断,事后王缇本人以及唱片公司并未对此事发表任何回应言论。联系本次直播事故中王缇略显沮丧的言语,可见王缇本人状态十分低迷。暌违2年重回歌坛本身就需要莫大的勇气,公司为摆脱过气形象所使出的手段方式也让王缇为难但也只能勉强接受。

  艺人与公司之间的分歧似乎永远都是扯不清,作为一个离开歌坛两年刚刚回归的艺人,如此短的时间里又萌生退隐想法,是悲哀,还是无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