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全新专辑今日发行 邀师弟魏晨活力共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3: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何洁全新专辑今日发行邀师弟魏晨活力共舞(图)

何洁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王平平)超女何洁(听歌,blog)的全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今日起正式面向全国发行。据悉,为了将何洁打造成亚洲乐坛新一届小天后,天娱传媒此次不惜耗资千万对其力捧,本月26日,何洁新专辑新闻发布会移师香港举行,目的是想让其通过此次香港行闪耀全亚洲。

  据了解,《明明不是Angel》无论是幕前合作还是幕后企划,均请来了亚洲各地称得上是“大师”级别的人来操刀打造,其中专辑同名主打歌《明明不是Angel》就请来蔡依林(听歌,blog)《舞娘》的制作、金曲音乐人阿弟仔(听歌)为何洁量身打造,而执导这支MV的导演则是由MV教父级导演赖伟康。亚洲知名制作人陈子鸿把关整张专辑的舞曲品位,周佳佑则为情歌保证质量。由于整张专辑是舞曲风格,火热的舞步更成为了何洁的首要工作,特别请来韩国小天后宝儿的御用舞蹈老师,前来编舞指导。专辑当中有一首复古舞曲《BOYS》,更是邀来师弟魏晨(听歌,blog)一起快乐合唱,活力共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