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俞灏明山城首次走秀 妙语盛赞重庆美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4:07  新浪娱乐
俞灏明山城首次走秀妙语盛赞重庆美女(附图)

俞灏明

  新浪娱乐讯 俞灏明(听歌,blog)刚结束在海南欢乐节的活动,便以一身休闲装扮神秘地出现在了美丽的山城——重庆,为某品牌服装在重庆的概念店开幕庆典做起了“模特”,并盛赞重庆美女就是“巴士”!

  俞灏明此次来到重庆是为某品牌服装在重庆的概念店开幕庆典做走秀剪彩,这也是国民弟弟首次以“模特”的身份出现在活动中。整个活动上俞灏明共换了三套衣服,演绎了不同的风格,淋漓尽致的展现了自己在服装方面的潜质,并在走秀的过程中大胆的尝试自己的创新的模特步----活蹦乱跳,引得现场喝彩与尖叫连连,也充分体现了俞灏明在山城重庆的人气。首次的“模特”走秀任务也在一片喝彩声中顺利落幕。

  活动结束后,当问到俞灏明对服装的搭配和自己的表现如何如何评价时,他竖着大拇指用重庆方言说道:相当“巴士”。而当向他询问到重庆的美女是否漂亮时?俞灏明更是相当调皮的回答说:“巴士的很”!引得在场的人开怀大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