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广州宣传演唱会:别把我想成是邓丽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4: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靓颖广州宣传演唱会:别把我想成是邓丽君
拥有粉丝无数,张靓颖仍谦虚自称是“会唱歌的歌迷”

  “我还是我,大家千万不要把我当成邓丽君!”昨天,张靓颖到广州,为其即将于11月30日和12月1日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的《魔幻丽颖——邓丽君金曲演唱会》开新闻发布会。在记者们“你究竟跟邓丽君有多像”的频频提问中,“海豚公主”忍不住澄清:“这场演唱会我只是配角,真正的主角是邓丽君!”

  张靓颖去年就开过类似的演唱会,但她表示,今年的演唱会并不相同:“因为国际级幻术师丹尼的加入,我今年的演唱会不单好听,还会好看。总之,我们想从听觉上和视觉上给大家一个既完整又立体的邓丽君。”不过,这并不代表张靓颖要模仿邓丽君:“说实话,无论声音还是长相,我跟她都不一样。我只是一个会唱歌的歌迷,用歌声来跟大家一起回味邓丽君的点点滴滴。你们不要把我想象成她,只要感觉到她就可以了。”

  12月1日,谭咏麟也要到广州开演唱会。跟大牌撞期,张靓颖可有信心赢?看她的表情,似乎她早就知道了这个消息。“我不会考虑那么多,反正我会保证自己的状态和质量。”她透露,自己会为了广东的歌迷唱粤语歌:“虽然我不会说粤语,但是我可以硬背歌词”。

  张靓颖表示,除了邓丽君的金曲,将演唱三首属于她自己的新歌——最新单曲《Dear Jane》、《我走以后》和《围城》。不过,想看张靓颖“旗袍秀”的歌迷可能要失望了,她透露,这次只准备了三套旗袍——因为,过分华丽从来都不是张靓颖的风格。 本报记者 李丽 摄影 魏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