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方EP限量版上市 “夜晚版”封面成神秘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5:22  新浪娱乐
曹方EP限量版上市“夜晚版”封面成神秘礼物

曹方EP限量版上市

  日前,内地创作女声曹方(听歌,blog)的全新EP《比天空还远》正式上市。做为一张以独立发行的方式推出的限量版高价精品唱片,《比天空还远》在上市前的预售数字已经超过了总量的三分之一。目前,EP同名主打歌《比天空还远》不但成为了亚洲电台《快乐漂泊》节目的主题歌,还在中国歌曲排行榜上取得了上榜两周排名季军的成绩,EP中的另一首单曲《最小的海》也开始通过FMASIA在全亚洲首播。此外曹方还透露,这次的EP采用了双封面设计,目前隐藏的“夜晚版”封面是她送给歌迷的神秘礼物。

  限量5000张的EP《比天空还远》中收录了曹方最近创作的《夜晚》、《比天空还远》、《最小的海》、《忽略》、《夏末的萨克斯手》五首音乐作品,并以超过60页的篇幅和大量的文字和照片纪录她的生活、旅行、创作以及这张EP的诞生过程。这张EP的创作、录音、制作、设计、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都由曹方亲历亲为,是一张完全按照她的个人审美和意愿打造出的“音乐+摄影+文字”作品集。“不盲目骄傲,不刻意渺小,世界再变,依然清醒的歌唱”,是对曹方这张EP的精神诠释。

  EP采用双封面设计 “夜晚版”封面成神秘礼物

  半个月前,《比天空还远》的EP封面就已经正式曝光,但在EP上市的时候,曹方却透露,自己为歌迷特别准备一份神秘礼物——双封面设计。当歌迷打开EP包装后,可以按照不同的折叠方式选择两款封面。“两张封面图片的风格,有点像唱片里的INTRO和OUTRO,一张代表白天,一张代表夜晚。现在大家看到的是清晰明朗的‘白天版’,而‘夜晚版’的感觉会比较抽象和朦胧,我相信一定会有歌迷更加喜欢。”曹方有点小得意的说。她还特别坚持,到现在依然不让目前隐藏着的“夜晚版”封面曝光,一定要把惊喜留到歌迷拆启唱片的那一瞬间。

  《比天空还远》空降排行榜季军《最小的海》今日亚洲首播

  做为一张以独立发行的方式推出的限量版高价精品唱片,《比天空还远》从开始预售起就倍受媒体和歌迷的关注。在“中国歌曲排行榜”中,EP同名歌曲《比天空还远》上榜第二周便一举窜升到季军的位置,取得了骄人成绩,此外,EP里的多支歌曲也被亚洲地区知名广播节目制作公司FMASIA看好并认可,《比天空还远》成为了亚洲电台《快乐漂泊》节目的主题歌,EP中的另一首单曲《最小的海》则会从今天开始通过FMASIA在全亚洲地区,包含中国内地及港澳台、日本、新加坡、

马来西亚等地进行首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