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曦儿新单曲《不知不觉》首播 接受雪碧榜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5:32  新浪娱乐
蒋曦儿新单曲《不知不觉》首播接受雪碧榜专访

蒋曦儿

  新浪娱乐讯 近日,雪碧榜对俪声国际音乐(新加坡)旗下新人歌手蒋曦儿进行了独家专访。

  蒋曦儿第二张EP的主打歌《不知不觉》刚刚在雪碧榜与大家见面,所以在这次采访的过程中,她也详细地为听众们介绍了这支单曲。《不知不觉》是一首感人真挚的男女对唱情歌,它所表现的是在缘分的天空下,两个人“不知不觉”地走在了一起,“不知不觉”地爱上对方,两个人之间一种质朴又纯粹的爱情。

  在谈到与其同门师哥胡兵(听歌,blog)的合作时,蒋曦儿透露,与胡兵合作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决定,因为她与胡兵有着两种非常不同的生活阅历,可是没想到,正式录音的时候发现两个人配合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蒋曦儿的第二张EP在近期就要与大家见面,到时还会有另外两首风格不同的新歌,相信不断努力的蒋曦儿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