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BS年终音乐奖将如期举行 MBC与KBS废除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5:53  新浪娱乐
SBS年终音乐奖将如期举行MBC与KBS废除颁奖礼

去年SBS音乐颁奖大奖得主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随着年终临近,韩国3大电视台年终音乐节目会以什么样的形式举行。受到了各界关注。

  日前,韩国SBS电视台宣布,今年也将和往年一样举行年终歌曲颁奖礼SBS歌曲大典。而其他两大电视台KBS与MBC均表示因韩国乐坛长久以来的不景气,决定放弃举行颁奖礼,将年终音乐节目的形式改为庆典进行。

  SBS电视台表示,每年12月29日举行的SBS歌曲大典在今年也将正常举行,去年韩国3大电视台中也只有SBS举行了年终颁奖礼,大奖得主是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听歌)。因为KBS和MBC相继废除了年终颁奖礼,因此目前韩国的音乐相关颁奖礼只剩下SBS歌曲大典、MKMF、首尔歌曲大奖、金唱片奖等4大奖项,其中在本月17日举行的MKMF颁奖礼其公正性遭到质疑。而韩国三大电视台中仅存的一个颁奖礼SBS歌曲大典能否避免重蹈MKMF的覆辙,也成为了许多歌迷关注的焦点。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