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景甜《还爱你》续情缘 西雅图海边裙角飞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6:44  新浪娱乐
景甜《还爱你》续情缘西雅图海边裙角飞扬(图)

景甜

  “甜美公主”景甜在西雅图的海边,裙角飞扬,长发飘飘——这是新歌《还爱你》MV中的场景。身着白色短裙的景甜,显得分外温婉可人。对于此次新歌《还爱你》公司极为重视,在收歌、制作、企划等诸多方面都全力支持。为了追求完美的效果,摄制组一行人更特地来到美国西雅图取景拍摄。最近这首全新MV终于犹抱琵琶半遮面,在众人面前亮相。褪去了《不懂爱》的青涩,超脱了《巧遇安徒生》的梦幻,新歌《还爱你》为我们展现了景甜全新的一面。

  此次景甜新歌在造型方面,依然延续清纯、甜美的路线。MV拍摄倾情打造清新妆容,为其单曲热卖尽一臂之力。公司不惜重金邀请海外知名造型团队倾力打造,力图准确表达并凸显景甜清新的音乐风格。里面不乏时下最引领潮流的混搭、永恒经典的纯白色等造型元素。把景甜清纯、甜美的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然而在西雅图摄制组是在低温天气下工作,身着短裙的景甜站在寒风中,薄如夏纱的白裙根本不具任何御寒功能,每当一组镜头顺利过关后,工作人员都是第一时间递上热茶让景甜维持体温。最后,在温度极低的室外,衣衫单薄的景甜还是十分顺利地完成了剧情需要表现的感觉,工作人员对景甜的敬业和认真精神也是称赞不断。虽然辛苦,但景甜却是收获了满满的开心,因为MV拍的非常美。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新歌《还爱你》是景甜亲自完成

歌词部分的填写的。对于景甜来说,写作的感觉好像蚕吐丝一样,过程虽然痛苦,但是到最后却是用灵感的丝线编织成一副美丽的锦缎,是不尽的幸福。在工作之余景甜会用文字触摸这个世界,为喜欢她的人带来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