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远离队引发淘汰风波 五人组合欲招韩国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7: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快乐男声五人组合自出道以来就引起了各界人士的重视,其5位成员是经过千挑万选才从众多优秀的新人中脱颖而出,然而,就在刘洲成(blog)、马雪阳(blog)、高炜、李茂四位成员远赴韩国集训之后,最后加入组合的张远(听歌,blog)却因为迟迟未能归队而引发了已被内部淘汰的风波。最近,又有人爆出天娱公司有意进攻韩国市场,所以准备将五人组合的第五位成员换成韩国人。

  快乐男声五人组合是天娱公司经过严格选拔后挑选出来的精英组合,意欲打造成国内第一偶像团体,刘洲成、马雪阳、高炜、李茂四位成员早已确定,只有第五位成员一直悬而未决。张远作为快乐男声南京赛区的冠军,直至9月初才加入五人组合。但是由于顾及到还在进行中的快乐男声的全国巡回

演唱会以及其他活动,张远很少与其他四人共同出席活动,多次出现“五缺一”的状况,使得一直以来大家都对于这个组合存在猜疑;10月底,刘洲成等四位组合成员远赴韩国进行全方位的培训,而张远则留在国内参加最后一站的快乐男声巡回演唱会,未能与组合成员一同前往韩国,这又使得张远已经被内部淘汰出五人组合的传闻越演愈烈。欲做国内第一偶像天团的快男五人组合最终将由哪五个人来组成,成为一个谜团。

  目前,刘洲成等四位组合成员正在韩国进行一系列的训练,包括音乐、舞蹈等方面,其训练强度以及难度都比国内要高,四位成员也是顶着层层压力,咬紧牙关想要做到最完美。据悉,在韩国的集训中,新加入了三位韩国成员,这三位韩国人也是新出道的歌手。天娱公司早已看好韩国市场,此次将五人组合送到韩国培训也正是想要为开拓韩国市场做准备,加入韩国新人一起参与培训这一举动是要从中选拔优秀者顶替张远成为五人组合的新成员,还是另有用意? 成为大家关注的一个焦点。

  经过几个月选拔才最终确定下来的组合人选是否会因为张远的暂时离队而再度换角,加入韩国艺人又是否能够得到国内广大歌迷的认可呢?这将成为五人组合能否成就内地第一偶像团体的第一道关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