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来东往温泉节演出观众热捧 导演临时调整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7:37  新浪娱乐
东来东往温泉节演出观众热捧导演临时调整节目

东来东往在现场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东来东往(听歌,blog)受中央电视台邀请,参加CCTV-3《艺苑风景线》“温泉名城 休闲武义”大型晚会的录制。

  央视节目组原定东东演唱成名曲《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但是由于现场观众呼声太高,导演组临时决定东东再加唱一首《连哭都是我的错》。东东登场后,立刻引来现场万名观众的大合唱,人气之高力压群星。

  晚会结束后东东接受了电视台的专访,当被问到演出感受时,东东说:“这次非常幸运能在自己的家乡浙江演唱,更幸运的是能够和刘欢(听歌)老师和韩红(听歌)老师同台表演。”颇高人气的东东为大家带来新歌的同时不忘推荐自己的同门师弟明凯,“晚会上演唱了他自己创作的《我们的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

  为期20天的第二届中国温泉节在众多明星的歌声中隆重开幕,这是武义县以温泉叫响城市,充分挖掘和丰富温泉休闲文化内涵,打造“温泉名城”的又一重大举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