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琴新碟销量直逼周杰伦 自曝刚出道也曾遭欺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蔡琴新碟销量直逼周杰伦自曝刚出道也曾遭欺负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蔡琴(听歌)在宣告12月14日举办“新不了情”北京演唱会后,于近日又在内地推出最新录制的发烧天碟《金声演奏厅》。此碟销量连续2周占据HMV销售榜亚军,直逼同期发行的周杰伦(听歌)

  “所有人都以为他们了解我,其实20多年来台下的辛酸,有谁真的知道?”蔡琴告诉记者,“这次演唱会,我会用音乐回顾‘自己’最刻骨铭心的20年。”《最后一夜》、《爱断情伤》、《渡口》、《读你》、《蝶衣》、《被遗忘的时光》甚至那首多年来连她自己都不轻易触碰的《点亮霓虹灯》,都会在将近3小时的演唱会中,按照一路风雨的时间故事连串整场来奉献。观众将首次有机会在现场,除了用听歌的方式了解一个歌坛天后的艰辛成长,还有机会聆听蔡琴亲口述说的诸多往事。

  “这些都是我事业低潮时正当红的歌曲,我听到这些歌曲就会回忆起那段时光。”蔡琴透露,“《吻别》牵引的记忆,是当时自己还是新人时,有一次一位非常红的歌手,在后台居然不打招呼把我化妆室的椅子抢走。而当天我表演的就是《吻别》这首歌。”至于那位女歌手是谁,蔡琴则坚持不肯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