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克逊五兄弟重组有信心 珍妮杰克逊有望加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05  新京报
  杰克逊五兄弟重组有信心珍妮杰克逊有望加入
迈克尔·杰克逊(资料图片)

  迈克尔·杰克逊早年的“家庭组合”杰克逊五兄弟(Jackson 5)重组的消息最近得到了和杰克逊一直有紧密联系的演出经纪人的证实。这位叫莱奥纳多·罗伊(Leonard Rowe)的经纪人是杰克逊于上世纪70年代末举办的“破墙而出”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负责人。莱奥纳多表示他现在正在和杰克逊接触,并商讨在2008年重组并进行世界巡回演出的可能性。

  莱奥纳多透露,今年四月他在拉斯维加斯见到了杰克逊五兄弟,迈克尔·杰克逊对这次重组十分有信心,他的妹妹珍妮·杰克逊也有望加入他们的组合,但五兄弟中只有一个人“不是很愿意再出来,需要被说服”。莱奥纳多还说,

演唱会的准备工作很繁琐,他们准备明年初启动重组演唱会的工作。

  杰克逊五兄弟组合成立于1966年,是他们的父亲在他们印第安那州加里市的家中组成的。迈克尔·杰克逊在五个人中年纪最小,但一直被认为是五人中最有演唱天赋的,在组合解散之前一直充当着组合的主唱。1969年,组合与Motown公司签约,公司把他们打造成了70年代最成功的流行乐组合之一。1972年,迈克尔·杰克逊开始单飞,成为了全世界的流行天王,组合的影响力逐渐被他个人的影响力盖过。编译: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