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师高徒2》启动 孙楠辛晓琪许慧欣变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江苏卫视透露,《名师(blog)高徒》第二季即将启动,12位徒弟已经确定为今年《绝对唱响(blog)》的参赛选手,老师则由孙楠(听歌)许慧欣(听歌,blog)辛晓琪(听歌)等明星担任。

  孙楠昨天公布了收徒标准,“要做我的徒弟首先要会唱歌”。孙楠的这个想法得到了辛晓琪、羽·泉的认可,但他们对选手的唱功要求更高,“他们从《绝对唱响》出来,应该非常会唱歌,希望他们不要为唱歌而唱歌,而是把歌曲蕴涵的感情唱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