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华伦再办跨界音乐会 平安夜古典与流行碰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著名华人男高音莫华伦(blog)与人气组合“古典时尚”,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在人民大会堂上演跨界音乐会,观众届时将感受一次古典与流行的碰撞。

  主办方昨天介绍,莫华伦近年来致力于跨界音乐的尝试,用美声唱法演绎通俗歌曲。今年6月,他与刘欢(听歌)、廖昌永联袂打造的“震撼”逍遥音乐会,曾带给中国听众一次亲近跨界音乐的机会。莫华伦认为,古典音乐并不等于严肃音乐,不一定要板起面孔、端起架子。这次他将在音乐会上与“古典时尚”组合合作。据悉,“古典时尚”是一支以演奏西洋插电乐器为特色的女子音乐组合。

  据莫华伦介绍,音乐会上他除了演唱《今夜无人入睡》《星光灿烂》等经典歌剧选段,还将带来《弯弯的月亮》《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流行老歌,《白色圣诞》《平安夜》《铃儿响叮当》《圣诞快乐》等圣诞应景曲目则将把现场的节日气氛推向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