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EP唱内心独白 12月8日成都个唱当天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华谊旗下歌手张靓颖(听歌,blog)的第二张EP《Dear Jane(听歌)》将于12月8日成都演唱会当天发行。昨天,张靓颖透露,EP里的3首歌曲是在录制专辑《Update》过程中精心挑选出来的,同名主打歌的歌词内容和她的经历同出一辙。

  早在录制专辑《Update》时,张靓颖便从数百首歌曲小样中挑选出3首最喜欢的作品,当作宝贝珍藏。张靓颖坦言:“最好的东西一定要留下来,在最合适的机会让所有人听到。”和专辑《Update》高调奢华的风格不同,EP《Dear Jane》更像是一本私人日记,尤其是同名歌曲的歌词内容仿佛是张靓颖本人的内心独白。张靓颖称,成都演唱会是她出道两年来交给家乡的一份成绩单,所以决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将EP里的3首歌曲悉数献给现场的歌迷。昨天,成都演唱会的海报正式曝光。张靓颖从《Update》的公主造型转变为戴着高礼帽、俏皮可爱的音乐魔术师,寓意她将以变幻莫测的嗓音,玩转成都演唱会,为音乐赋予魔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