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演唱会海报曝光 海豚公主回家乡办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6: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任宏伟)12月8日,对于成都凉粉来说绝对是大日子。因为“海豚公主”张靓颖(听歌,blog)将回到家乡在省体育馆举行自己的个唱!昨日记者获悉,成都演唱会海报已经提前曝光,一直喜欢运动服饰的靓颖彰显了自己的百变特质。与此同时,记者也提前获悉了她最新EP的内容。

  昨日曝光的成都演唱会海报,让人不得不惊艳于这个23岁的女孩一次次突破自己创造的奇迹。黑白色的搭配和高礼帽,靓颖从《Up-date》的公主造型迅速转变为音乐中的魔术师,寓意着她将以变幻莫测的嗓音,玩转成都演唱会,并为音乐赋予魔法。据悉,这次成都演唱会中张靓颖的造型将由来自台湾地区的著名造型师小P操刀,力求打造出无与伦比的舞台造型。

  《Dear Jane》是张靓颖的最新EP,虽然在12月8日才能听到她亲自演唱EP中的三首歌,但记者昨日提前获悉了EP的相关内容。相比第二张专辑《Update》中的高调奢华,《Dear Jane》更像一本手写日记,虽然质朴,但绝对的弥足珍贵。

  张靓颖演唱会售票信息

  中国票务在线

  400-810-3721

  

邮政热线

  11185

  购票热线

  (028)86711768

  85535602 86653820

  百事通联盟11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