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玮琪力挺黑人没搞鬼 为其新片做音乐总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8:30  新浪娱乐
范玮琪力挺黑人没搞鬼为其新片做音乐总监(图)

对“鬼鬼”寄住在黑人妈妈家,范范表示没什么

  新浪娱乐讯 范玮琪(听歌)(范范)力挺男友陈建州(黑人(blog))没有搞“鬼”。黑人和“黑涩会美眉”的鬼鬼屡传绯闻,11月初有人发现黑人趁女友范范去内地宣传时,与鬼鬼去唱KTV,前天(11月19日)范范为代言的手表拍新广告时力挺男友,认为情侣仍可有各自的社交生活。

  对鬼鬼寄住在黑人妈妈家用一事,范范表示,若要说黑人金屋藏“鬼”,不如说她自己金屋藏“棒”,原来她家楼上,一度要租给偶像组合“棒棒堂(听歌)”,后来因故作罢。

  她和黑人交往6年,前阵子黑人爷爷过世,她已被认定为孙媳妇,近来2人还合组“黑天使”工作室,黑人为职篮拍的《态度》纪录片,她还是音乐总监。

  11月17日黑人主持的《我爱黑涩会》在金钟奖铩羽而归,范范也致电安慰。她说:“他在我心目中分数是很高的,而且这节目创了同类型节目的先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