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否认过档东亚 演唱会将邀吴建豪热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9:01  新浪娱乐
梁咏琪否认过档东亚演唱会将邀吴建豪热舞(图)

梁咏琪与长者玩游戏,场面热闹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听歌,blog)(GiGi)昨日(11月20日)以“仁济荣誉大使”身份,到一家长者邻舍中心探访,GiGi深受长者欢迎,又与长者玩游戏并派御寒衣物,但玩游戏时表现不及公公婆婆精灵。

  GiGi透露12月举行的

演唱会将邀请好友吴建豪(听歌)(Vanness)任嘉宾,她表示对方虽然忙碌,仍肯任嘉宾,相当有义气。问到会否与Vanness跳辣身舞?她笑称:“请得他,不会放过他的6块腹肌,会同他劲歌热舞。”

  另外,GiGi昨日邀请陈晓东(听歌,blog)接受Road Show访问,问她有否八卦东东的绯闻?她笑称:“访问艺人,很少问感情事。”东东连忙澄清:“我哪是多情?搞到我好像跟个个女孩子都有一手。(皈依了不做坏事?)我一向好乖。”

  另外,有指GiGi将随华纳高层Gary过档东亚,她说:“当日那个记者问我,已经跟他讲了100%没那样的事,未来的事未来做,不用担心。”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