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彦斌为风云新人上课 自曝自己16岁处女作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1:59  新浪娱乐
胡彦斌为风云新人上课自曝自己16岁处女作经历

胡彦斌为风云新人上课

  新浪娱乐讯 特别为风云新人(blog)量身定做的真人秀综艺节目《盛典进行时》将于18日20:20在东南卫视正式播出,而近日胡彦斌(听歌,blog)也特别来到光线传媒为这些风云新人助威打气,胡彦斌自出道以来就凭借他的独特嗓音和创作才华让业界人士刮目相看。胡彦斌携带自己的最新专辑《男人歌》来到音乐教室为新人上课,谈到创作,胡彦斌满脸喜悦,他本人喜欢唱自己写的歌,因为体会更深刻诠释会更到位。胡彦斌在跟选手切磋创作经验时,爆料自己在16岁的时候就开始写歌,第一次写歌的时候就感到了自由创作的乐趣,第一次创作歌曲是因为一个朋友参加类似于风云新人的音乐选拔大赛,胡彦斌就让朋友在比赛的时候演唱自己的作品。但是在初赛的时候就被淘汰了,生性好强的胡彦斌并不服气,在第二年胡彦斌再次拿出这个作品亲自去参加比赛,结果一路过关斩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胡彦斌正式踏上了音乐的道路,同时也坚持做一个创作歌手。他目前的作品已经非常成熟,韩红(听歌)何炅(听歌,blog)等众多一线歌手都曾向他邀歌,胡彦斌骄傲地说,邀歌的人比较多很多都来不及写,但是对艺术严格要求的胡彦斌始终保证每个交出去的成品都是自己付出100%努力,因此能够感受到成功的快乐,更能感受到创作过程中的快乐。胡彦斌也告诫风云新人,不要太在乎结果,受结果的牵绊,只要对音乐是喜欢的就尽情地去享受在音乐中的快乐这样自由的心情才能创作出好的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