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星捧场许哲佩音乐剧 才女展现表演天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29  新浪娱乐
众星捧场许哲佩音乐剧才女展现表演天赋(组图)

音乐剧剧照

众星捧场许哲佩音乐剧才女展现表演天赋(组图)

内地版许哲佩《许愿盒》封面

  六年前,许哲佩(听歌,blog)(peggy)以别致的处女专辑《气球》出道,唱功与创作才华艳惊四座,尤其《气球》创造的五十秒不换气的纪录为无数歌迷所称道。六年后,许哲佩一举拿下“金曲奖最佳制作人奖”并签约新东家种子音乐,带着她的全新音乐创作专辑《许愿盒》重归华语乐坛。《许愿盒》一经推出就被媒体誉为2007年品质音乐的代表作品,内地版《许愿盒》还未发行时,限量版的非卖品宣传碟就已经在网上被歌迷炒到了60元一张,许哲佩的口碑及影响力可见一斑。9月12日,《许愿盒》在内地全面上市,专辑的主打歌《疯子》、《永远在一起》、《水晶球》等歌很快成为都市小资ipod里体现音乐品味的新宠。几乎同时,许哲佩被台湾著名的儿童剧团盛情邀请出演亚洲首演音乐剧《秘密花园》(The Secret Garden(听歌)),这部音乐剧不负众望很快拉出叫好又叫座的好成绩,peggy的好人缘加上超高的音乐口碑吸引到圈内好友许慧欣(听歌,blog)许嘉凌(听歌)梁静茹(听歌)光良(听歌,blog)温岚(听歌,blog)、Ruby、旺福(听歌)乐团、Tizzybac、方文山(blog)都前来捧场,十足的众星云集。

  众星与“十岁”许哲佩同喜乐

  许哲佩在《秘密花园》担纲主角,扮演了十岁的小女孩小莉,表现从一个任性的小公主(听歌)经过种种磨难,最终走出生命的挫折的故事。儿童剧团的负责人表示,邀请流行音乐界创作才女许哲佩主演,是因为看到许哲佩身上特别的纯真气质及音乐才华,期盼通过她的音乐,让大小朋友能找到内心的秘密花园,分享生命的阳光与希望。

  到场的艺人朋友们都觉得peggy根本就在扮演自己,尤其一出场看见Peggy的装扮和其他台上真正的小孩子一样的时候,大家都笑翻了。许哲佩平常私底下就充满古灵精怪的表情和语气,大家早就认同她还是个孩子。五月天(听歌)的玛莎还特地送上花篮写着“祝许哲佩小朋友演出成功”!除了让大家开怀大笑之外,许多朋友也在最后跟着剧情感动落泪了。甚至是在Peggy谢幕的时候,大家在台下喊着Peggy的名字,起立鼓掌,都让场面变得非常温馨感人!

  才女与真动物同台演出

  许哲佩表示,在演出中,最有趣的就是台下小观众们都会很直接的与台上演员直接对话,譬如出现坏人的时候,小朋友们就会异口同声的大喊:“小莉小心,他在你后面!”许哲佩觉得这很考验演员的憋笑功力,因为实在是太好笑了!此外,许哲佩在连续两周的演出中,因为喉咙发炎而发烧,peggy完全是依靠意志力演完整场演出。在她生病这段时间,小朋友们每天都会跟Peggy说“小莉小姐, 你今天看起来好多了!”让许哲佩觉得非常的温暖。

  音乐剧中还有个非常特别的部份, 就是有真正的动物演员上台演出。有一只会说话但是不太会飞的鹦鹉和活碰乱跳的小兔子。有次演出中,这只会说话的鹦鹉,居然在戏剧进行的过程中飞下观众席,竟然还停在观众的身上。现场的小朋友们通通兴奋的开心尖叫。台上的许哲佩心里担心但是表面故作镇定,因为不确定它会不会自己飞回来啊,幸好鹦鹉最后在台下环绕一圈后又飞回台上。让许多观众都以为是事先安排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