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亮新单曲诠释爱情观 和陈瑀涵一见如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50  新浪娱乐
韩亮新单曲诠释爱情观和陈瑀涵一见如故(图)

韩亮

  内地乐坛实力偶像——在唱片公司重金打造和包装下,在不断迅速成长的一位内地男星:韩亮(听歌)。以单曲《放逐》诠释了爱情,诠释了他的音乐风格。

  前不久,韩亮和亚洲性感MM号称林志玲接班人的陈瑀涵(blog),2位缠绵不断,从音乐聊起,一直聊到全能艺人。陈瑀涵的每个表情都暗示着韩亮这样一位实力加偶像型的歌手完全可以迅速的超越港台姓林的男艺人。韩亮也非常欣赏瑀涵,并且连连称赞11月19日为某杂志封面做代言的完美身材,可谓是抓足了男人的眼睛。曾经香港男歌手陈浩文先生还和她秘密约会,莫非是应证了她的那句话:听我的音乐《坏情人》就想和我接触,和我接触的人就会被我征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